臺北市消防設備師公會
帳號 密碼
日       期 2023-03-27
發佈單位 台北市消防設備師公會
標       題 2023春之旅〜大雪山二日遊正式報名(會員2000元+眷屬2000元(限一名))
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一
內       容 正式報名:會員2000元+眷屬2000元(限一名)
全團人數:35人

大雪山賓館〜全館房型及數量參考表
房型 房間數量 備註
二人房(2小床) 4間 (夫妻)
二人房(1大床) 2間 (夫妻)
三人房(1大床1小床) 3間
四人房(和室) 5間

三人房及四人房(男性與女性分開睡)



【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】
秋天的紅榨槭楓紅、夏夜的星空、向晚的雲海、穿梭林道間的山羌、帝雉與大台中唯一的紅檜巨木〜雪山神木,是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最迷人的印象。民國47年開採的大雪山林場,繁榮了東勢與豐原,如今這裡規劃成森林遊樂區,繼續為中部的人們帶來屬於自然的恩惠。此地海拔超過2000公尺氣候涼爽,僅存小神木步道與木馬道保有原始的扁柏巨木林,是遊樂區最美景色;位於遊樂區最深處,高50公尺的雪山神木則曾是台灣第11大巨木呢!野生動物更是大雪山最大的寶藏:山羌、長鬃山羊與白面鼯鼠熱鬧了黑夜,而白天則有帝雉、藍腹鷴與冠羽畫眉等一干山鳥雀躍跳耀;漫步林間享受森林浴的舒心之餘,很容易跟這些小明星們不期而遇喔!。

出發日期:2023年4月30日(週日)〜5月1日(週一)

第一天 08:30台北市復興南路〜大安高工校門口集合,春季休閒旅遊出發囉!
->新社薰衣草森林→午餐→花露花卉休閒農場→→大雪山賓館晚餐

【新社薰衣草森林】沒有都市的喧囂,只有微風緩緩吹過楠樹,暖和陽光灑落喜樂的鳥兒在歌唱,花朵在四季中輪流綻放。享受「薰衣草森林」內芬多精或吸收清新撲鼻的薰衣草花香,徹底地放鬆身心,享受休閒又健康的旅程,令您印象深刻,陶醉不已
[午餐]中式合菜
【花露花卉休閒農場】優美的花木編織一幅悠靜,來到處散發能量花香,無法打包的是空氣中的芬多精,用植物精華(精油)觸動您的嗅覺,打開您的心扉,用在地食材誘惑您的味蕾,來吧﹗花露農場所擁有的一切,能讓您放空,儲備更多能量再出發。
享用晚餐後抵達雪山賓館住宿,自由活動。

第二天 09:30飯店出發->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山林饗宴~賞鳥及森林浴->景觀台
~晀望雪山山脈群峰、雪山 神木、靈秀之境->午餐->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
->晚餐->返回溫暖的家

【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山林饗】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主要景觀包含雪山神木、小神木、天池、啞口觀景台等。而啞口觀景台位在林道48K的位置,海拔2600公尺,是個欣賞雪山山脈、中央山脈及玉山山脈的好地點。

[午餐]12:00 ☆大雪山遊客中心(中式合菜)
【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】手作味噌DIY,親手釀造屬於自己的味噌自行將煮好的黃豆、米以及海鹽混合,依喜好拍打成不同顆粒,裝瓶帶回家,放置於室溫熟成三個月後即可享用喔!喝一口讓您嘴角不經上揚的幸福味噌。帶著滿滿的幸福感,踏上回家路途,期待咱們下次相約同遊!